•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忠常带队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5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忠常带队,研究生辅导员曾浩老师、2020级辅导员李娇娇老师2023级辅导员冉坤老师、2022级工程造价班主任张平老师、2022级辅导员刘倩麟老师与学生干部走访学生宿舍,关心慰问学生,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生活与学习情况,确保他们能顺利开启新学期。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仔细走访每个宿舍,与到校学生亲切交流,并且询问未到校学生情况,他们鼓励同学们要规律作息,树立新学期目标,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同时,他们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卫生,保持宿舍通风良好,预防春季常见疾病的发生。此外,避免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免引发火灾等安全事故。

     

     

    在走访过程中,孟忠常副书记特别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他表示,学生应树立安全意识,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共同维护一个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他还嘱咐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保暖工作。

        此次走访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学院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加强了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去。

     

     





                                            一审(校):田佳林;二审(校):孟忠常;三审(校):郑环

           地址:(宝山校区) 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01 (花溪校区) 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227222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