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李瑞研究员来我院做国基申报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8日,我院邀请地环学院李瑞研究员来学院三楼会议室做国基申报经验交流。学院20余名老师参加,会议由院长陈昌礼主持。

    李瑞结合自己国基申报经验,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评审和执行的流程、选题、整体布局、总体构思、项目名称、摘要、立项依据、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和可行性分析、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之处、研究基础和工作条件、代表性论文、申请书规范化等多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应注重学术交流,建立良好的科研基础和学术声誉,提前准备并仔细打磨申报书,多请有经验的专家指导等多项宝贵建议。讲座结束后,李瑞与各位老师一一交流。

    据悉,我院目前大约有25位博士教师准备申报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近5年到校工作的青年教师约占7成。学院将继续加大对教师国基申报的支持力度,期望在今年收获2项及以上国基立项,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的高质量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一审(校):田佳林;二审(校):孟忠常;三审(校):郑环

           地址:(宝山校区) 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01 (花溪校区) 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227222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