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贵州省应急管理厅综合风险监测预警服务中心来院调研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案例库建设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202436午,贵州省应急管理厅直属事业单位综合风险监测预警服务中心李翔副主任率工作人员胡涛、邓钞、潘宇、兰楠等5来我院调研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案例库建设。学院院长陈昌礼、党委副书记孟忠常、土木工程系主任赵振华、应急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周远忠、副主任吴福飞和教师张平、赵魁、方芳、高正华、周侃等参会。

     

    会上,李翔首先介绍了来院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内容,陈昌礼代表贵州应急管理学院对来宾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支撑学科和取得的成绩。之后,参会人员就案例分类与收集、风险与成因分析、模型建立、预警机制、应急决策与指挥、案例应用等进行了交流。本次交流,促进了双方的了解,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审(校):田佳林;二审(校):孟忠常;三审(校):郑环  

      

           地址:(宝山校区) 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01 (花溪校区) 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227222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