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学院杰出校友孙洪回访母校

    发布日期:2023-12-27    浏览次数:

    12月25日,学院杰出校友、浙江省千人计划人才(省千)、国家启明计划人才(国千)、浙江华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09届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毕业生孙洪回访母校。

    上午10:00,孙校洪友参加了学院经验交流会。院领导班子、材料系和新能源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环主持。会上,双方就学术研讨,学院未来发展,人才培养路径等进行深入交流。

    下午14:00,院党委书记郑环、招就处副处长文中晴与孙洪就专场招聘会事宜达成共识,孙洪拟定于2024年3月组织相关企业赴母校召开专场招聘会,助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随后,学校校友会相关人员、学院材料系老师杨峰一行陪同孙洪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博物馆。

    下午16:00,孙洪为我院师生在贵州师范大学东校区大礼堂开展题为“立志成长,不负此生”的学术报告会,会上与我院学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他表示,不管选择什么样的道路,都要相信自己的梦想和能力,志存高远,坚定不移地追求自己的目标。孙洪的讲话激励了同学们,为他们的学业、就业指引了方向。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职业目标和职场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受益匪浅。

                          

                                  一审(校):田佳林;二审(校):孟忠常;三审(校):郑环

           地址:(宝山校区) 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01 (花溪校区) 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227222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